教宗方济各在梵蒂冈与巴尔多禄茂一世宗主教会晤

发布日期:2019-09-18   |    作者: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发表公告,教宗方济各9月17日在梵蒂冈亲切会见了东正教大公宗主教巴尔多禄茂一世。会晤中,双方互赠礼物,随后,两位领袖与双方代表团成员在玛尔大之家共进午餐。

在会晤前,宗主教巴尔多禄茂一世应枢机咨议会秘书塞梅拉罗(Marcello Semeraro)总主教的邀请,短暂拜访了正在举行会议的枢机咨议会的枢机成员。

在本次会晤以前,教宗曾致函巴尔多禄茂一世宗主教。他在信中解释向东正教会赠送九块圣伯多禄遗骨圣髑的动机和意义,“现在把他们放到圣安德肋宗徒的旁边”。这个行动渴望肯定“我们两个教会为彼此亲近而完成的旅程”。教宗方济各赠送给君士坦丁堡宗主教的礼物是九块圣伯多禄宗徒的遗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