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区隆重举行孙继根助理主教公开履行牧职典礼

发布日期:2018-03-10

1_20171119131111_7hf29.jpg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圣伯多禄及圣保禄大殿奉献日,是邯郸教区值得庆贺的日子,教区在邯郸永年区前曹庄天主堂隆重举行孙继根助理主教公开履行牧职典礼。曹庄天主堂在曹庄堂区会长教友的准备下,呈现出一片喜庆之气。

上午10点,典礼正式开始,天主教乐队奏起嘹亮的圣歌为司祭团开道,圣神安慰会与主母会修女们身着黑色会服走在司祭团队伍的前面,孙继根助理主教头戴高冠,手握权杖,在教友们的簇拥下走进教堂。教区秘书长周庆刚神父首先介绍了庆典的要义,随后,孙继根助理主教主祭,朱喜乐和郑喜恩两位副主教襄礼,本教区及周边教区80余位司铎共祭,四位执事辅祭,隆重举行感恩圣祭。

在圣道礼仪中,孙继根助理主教将邯郸教区的一切归光荣于天主圣神的恩赐,并感谢天主的拣选;同时,也希望教区在天主圣神的助佑下,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弥撒临结束时,彭鉴道神父介绍了孙继根助理主教牧徽所表达的意义。

最后,孙继根助理主教隆重降福所有参加此庆典的人们。参加庆典的信友约有一千六百余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