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菲律宾主教团呼吁为感染新冠的塔格莱枢机祈祷真理文化

发布日期:2020-09-14   |    作者:真理电台

9月12日,菲律宾主教团代理主席、加洛坎(Kalookan)教区主教维尔吉利奥(Pablo Virgilio David)向菲律宾全体主教和教区署理发出通知,邀请他们为近日感染新冠的塔格莱枢机祈祷。

原任菲律宾马尼拉总主教的塔格莱枢机于今年2月至梵蒂冈履新,担任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维尔吉利奥主教在发出的通知中表示,9月10日,塔格莱枢机回到马尼拉欲做短暂的暑假休息,但在抵达之后接受的新冠病毒咽拭子检验中,他的检测结果为阳性。塔格莱枢机原计划在本次回国期间去看望年迈的父母,现在他正接受隔离,无法与家人见面。此外,维尔吉利奥主教在通知中,邀请该国所有主教们在每日的弥撒中,为塔格莱枢机能早日从新冠肺炎中痊愈,以便更好地服务普世教会而祈祷。

截至目前,菲律宾教会共有四位主教曾感染新冠。其中,伊穆斯教区荣休主教Manuel Sobreviñas及林加延-达古潘总教区荣休总主教Oscar Cruz均已去世。而马尼拉宗座署理巴比罗主教及加洛坎教区荣休主教Deogracias Iñiguez则已痊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