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香港信徒乐队应医管局邀请 分享音乐支持医护人员真理文化

发布日期:2020-09-13   |    作者:真理电台

为支持医护人员抵抗新冠疫情,香港基督生活团(Christian Life Community)信徒乐队AMDG在香港医院管理局的邀请下,提供励志歌曲,让因病而被隔离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欣赏。

据公教报消息,香港医管局通过香港天主教牧灵部联系到AMDG乐队,AMDG乐队便提供了十首原创歌曲,以及数首宗教钢琴音乐。医管局把这些作品分享到关顾医护人员心理健康的网站-心灵绿洲上,相关医护人员可以在该网站特定的频道上收听。

AMDG成员张俊坚说,柔和的旋律和励志的歌曲有助于放松心情,他期望他们提供的音乐能为受疫情影响的人们带来安详与宁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