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电台全球华语圣歌大赛日期改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8   |    作者:真理电台

各位主内的弟兄姐妹:

主内平安!自电台公布第三届大赛讯息以来,得到了很多主内爱好音乐及关心教会音乐发展的人们的支持和关爱,很多人在家积极创作,给我们寄送了非常美妙的教会原创圣乐作品。

令人痛心的是世界各地新冠疫情的爆发,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受疫情的影响,此次全球华语圣歌大赛的各项安排,也不得不做出调整。经电台负责人和大赛评委会商量,决定延迟大赛的征稿截止日期,由原来的531日,推迟于731日。同时,获奖作品名单的宣布日期,也由原来的816日,改为1016日。颁奖典礼和演唱会暂定于明年春节期间在菲律宾亚洲真理电台总部举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这样的改动,如果给您的生活,带来影响,请您见谅,也让我们为疫情能早日控制,献上祈祷!

最后,也再一次邀请大家,踊跃投稿参与,虽然疫情延迟了圣歌大赛,但我们期待更多圣乐作品入围!

亚洲真理电台第三届“真理杯”圣乐大赛组委会

2020516日星期六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