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幼会总会长范达民神父2020年赠言——致敬五四青年节

发布日期:2020-05-06   |    作者:YOUTH社区

你们中间哪个人有一百只羊,遗失了其中的一只,而不把这九十九只丢在荒野,去寻觅那遗失的一只,直到找着呢?

【视频】

向圣若望鲍思高祈祷文
圣若望鲍思高,青年慈父与导师,你藉圣神的恩赐,以开放的态度,回应了时代的需要。你为青年,尤其是那些弱小贫困者,成为天主慈爱与眷顾的标记。
请在我们与主耶稣建立友谊的路上作向导,使我们从耶稣及其福音中,找到生命的意义和真正喜乐的泉源。
请帮助我们慷慨地回应天主的召叫,使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成为共融的建树者,怀着热诚与整个教会团结合一,共同创造一个爱的世界。
请为我们代祷,使我们获得坚毅之恩,以真福的精神,活出基督徒高尚品格的生活;在信友之助佑玛利亚的引领下,终能与你在天国共聚一堂。

阿们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