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教宗給基輔修生的禮物

发布日期:2020-02-16   |    作者: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岡新聞網)烏克蘭天主教希臘禮大總主教舍夫丘克2月12日為基輔三聖人修院的“教宗方濟各大廳”舉行了啟用禮。聖座駐該國大使古傑羅蒂(Claudio Gugerotti)總主教也參加了這項活動。這座修院自建立以來缺少一個可供所有修生們聚會的場所。

大廳啟用禮是在三聖人,即聖巴西略、聖額我略·納吉安澤諾和聖若望·克索斯托莫慶日舉行的。按照儒略曆,2月12日是這三位聖人的紀念日,舍夫丘克大總主教主持了神聖禮儀。

大總主教在講道中提醒說,三聖人慶日有一個特別的重要性,因為“因著聖神的力量和作為,我們能夠學會共同生活。當我們走向他人並奉獻自己時,我們就能認識自己和認出自己的召叫”。舍夫丘克大總主教接著表示,“如果我們只為自己而活,那麽就會忘記我們是誰。如果一位基督徒願意知道自己的名字,他就應該跟隨天主聖三的召叫,並去與他人相遇”。

彌撒結束時,烏克蘭天主教希臘禮教會領袖向教宗表達感激之情,感謝他透過教宗基金會為這間大廳提供的幫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