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感恩上主

发布日期:2019-12-14   |    作者:文/兰花草

今天听神父讲道,我们的原祖父母在伊甸园犯罪后,主说“亚当,你在哪里?······”三次给亚当机会,他都没有体会主的苦心,不仅没有承认错误还在推卸责任。我的心中充满了对主的感恩和爱,主是那么的爱人,是那么的慈悲,是那么的宽容,一次次的呼唤,让我们回到主身边,一次次宽恕,让我们在主的爱内享受光明和温暖。主,我感谢祢!我们人类总是这样一次次越错越远,我们的主依然慈爱无比,通过各种方法让我们明白祂对我们的爱。

曾经我自以为是个好教友,一个不错的好人,心地善良,为人谦和,不做坑蒙拐骗的坏事,对人包容等等。这些虽都是真的,然而内心并非愿意,只是因为我是教友,所以才这样。有时候还会生闷气,因为各种不平的事情不能接受,时间长了,心结使身体生病,我不知道这是天主的警醒和爱护。有一天,在圣神的感召下,我办了妥当圣事,神父为我祈祷,天主借神父为我赦罪,我得到了宽恕,心中是那么的感动,上主,感谢祢用化妆的爱将我救出,让我明白一切都是主的旨意,主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我更明白了,自己做的是那么的不好,不是因为爱主才心甘情愿的听主的话,只是因为怕才听话,更没有向圣母妈妈那样顺命服从和谦卑。一个基督徒,应该知道主的苦心,主耶稣用祂的生命换回我们的生命,用祂的圣血涤净我们的罪污,我们当时时感恩,因为我们是真正的罪人,是我们的罪钉死了主,是我们的罪让主受到那样的践踏和折磨,我们该警醒,时时醒悟,不要犯罪,再让主伤心,要让自己真正活在主内,活出主的光荣,活出主要的样子,像光、像灯、像盐一样。

圣诞节快到了,我主耶稣,我满心欢喜等待祢的降临,因为我明白了祢的爱是多么伟大,祢一来到世间就为我们受尽寒冷,为了救我们祢舍弃生命,我们人类是真正的罪人,祢为我们成了羔羊。感谢主的恩赐,让我们在主的爱内生存,无论生活中遇到什么,只要心中有主,都是幸福的,因为主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当我顺从主命时,我是那么的喜乐,主祢实在是我们的主,我们的父,我们生命的食粮,感谢祢的爱,感谢祢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