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诗|回忆在心间

发布日期:2019-11-30   |    作者:文/小德勒撒

回忆在心间
          ——写给我的奶奶<我十岁由奶奶抚养长大>

 回想那一年,一切好像在眼前。您没有走远,我是风筝您是风筝线。任凭海角天涯心与心永相连。

 回想那一年,一切好像在梦田。您是人间有情天,我们在草地花园中流连。一千年只是为了相爱的这一天。

 回想那一年,一切好像在童年。您为我缝衣煮饭,躬耕田园,饲养家畜家禽,为我筹备上学的粮款。

 回想那一年,一切好像映山红花开。孙女要出嫁,您一一不舍,不断地说:孩子,出门了要好好过日子!

 回想那一年,一切好像是昨天。我们都被天主拣选,一起祈祷诵念,春去秋来陪我度过寒冷的下雪天。

 回想那一年,一切好像天堂见。在梦里看天开。您是我心中的贞洁烈女,您为养育子女一辈子无悔无怨。

 回想那一年,我的好奶奶十九岁出嫁,九十岁撒手人寰。苦杯尝尽,祝福满满,一切是留给我们思念和平安。

 回想那一年,您巧手针线把小村的缝纫衣衫包揽,付出年华和时间,您能给予别人的全部都是爱。

 回想那一年,耶稣来陪伴,您不止影响一个小村小镇,您是卑微诚实的那一代人。只有刚强的身影激励子孙。

 回想那一年,多少时光在心海。苦辣酸甜您都经历过。日子再难眼望上天,自会有主爱带给您圆满。

 回想思无限,故事讲不完,一日如千年,千百的心愿。祈求好天主,悦纳请垂怜,我歌感恩曲,我唱在人间,到了那一天,与您天上来团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