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济各即将任命梵蒂冈金融信息管理局新主席

发布日期:2019-11-19   |    作者: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金融信息管理局

(梵蒂冈新闻网)在梵蒂冈金融信息管理局(AIF)主席布吕尔哈特(René Brülhart)任期结束之际,圣座新闻室11月18日发表公告称:“教宗方济各感谢他多年来的贡献,并经谨慎考虑之后任命新主席。”该任命将在教宗11月26日访问泰国和日本返回罗马后公布并同时生效。

梵蒂冈金融信息管理局是圣座的机构,由本笃十六世于2010年成立,2013年教宗方济各制定了新章程以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金融活动。在国际的层面,梵蒂冈金融信息管理局于2013年7月3日被接纳为世界上最大的防止洗钱组织“艾格蒙联盟”(Egmont Group)的一员。该组织目前汇集了全球152个国家和辖区的财务信息,为国际间的合作和信息的交流分享其规则和良好的实践。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