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与君同

发布日期:2019-11-16   |    作者:文/佚名

这道路,走走总是迷路,问路上的人,我该走向哪里,那人告诉我说,你看在那里很近有座教堂,很多人,你去看看问问,我看着那里教堂,是那么的的熟悉,感觉曾经去过,却无脸去那里,不知为何,那么近的教堂我却羞愧不敢进去,熟悉而又陌生的教堂怎么在这陌生的地方。

我是一个浪子,我一直都觉得我就是比别人浪的近些,离家很近,浪点没事,可是远远望去,发现原来那才是真正的痛楚,再近的距离却没有勇气去走近,比起那遥远的更深的难受,羞愧与自责的后果就是远远的逃避着。

多么希望与大家一起唱一起跳,听“我的脚步紧随你的道路,我的双足绝不致滑倒颠仆……”缓缓的歌声中,多么期望能与君共舞……

来到安静的教堂,保持着安静,内心却不停的呼喊着,高声呼喊着“天父啊耶稣啊……耶稣啊天父啊……你们听见了吗听见了吗……”我要不停的呼喊着你,呼喊着你,知道你一直在听着我的诉说……

当我为内心的恐惧与烦乱,不信任,怀疑,纠结充满时,我那惶恐的样子,明白平安宁静有多重要,看到你伸出双手是那威严的天主,我心是那么的安宁,你那威严强有力的驱散了我内心的恐惧,你是我内心平安得力的泉源,你是我的依靠……

无论往哪里去,我都要跟随,因为你那里有平安喜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