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随想

发布日期:2018-07-10   |    作者:焦玉海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传递。看,野外路旁那些卑贱的小草,无论周围的条件多么恶劣,决拦不住它们的生长。季节一到,总要匆匆忙忙撂下几粒种子,让下一代来年春天继续生长。它们始终没有辜负造物主的恩典。我们是天主所特别钟爱的人。人生一世不容易,应该活得有点意义;况且天主给了我们每个信他的人重大的使命。退一步说,我们总不能空着手来到世上,又空着手离开世界吧。再怎么着也得给我们的后代,给这个世界,留下点有益的东西吧。否则,一旦离开尘世,我们将凭什么进入天国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