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随想

发布日期:2018-08-06   |    作者:焦玉海

    ◆圣人的碑立在地上有多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立在人们心中的碑有多高。圣人的精神如果不能被活着的人们继承下来发扬光大,那么,一切看似热心的活动都将失去意义。圣人不是梯子,让我们靠着他们往上爬,而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需要我们踏着他们的足迹继续前行。为耶稣拯救人灵,为义而行善,为真理而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这才是圣人的意义。

    ◆天主让一个没有生育能力的女人生下了三松,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民长;天主又让年老荒胎的依撒伯尔生下若翰,日后为救世主鸣锣开道。天主可以通过他所制定的自然法则和伦理法则来约束人们的思言行为,通过他所制定的科学规律来处理世间问题;天主也可以运用超常的能力来成就他的工程。人的最大局限性在于只相信自然法则和伦理法则,知道运用科学规律,而不相信天主的奇能。天主的奇能是让一位童贞女怀孕并生下了人类伟大的救世主耶稣基督!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